博茨瓦纳洛巴策精神病医院项目
  时间:2019-10-31  点击量:   
【字体:

博茨瓦纳洛巴策精神病医院项目是大型综合性房建项目,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主要工程内容包含规模不等、风格各异的办公楼、门诊楼、病房、配套设施等共24栋建筑物,室外工程包括10万平方米的强夯地基处理工程、地下管涵工程,体育场、篮球场等体育设施,以及场内道路、停车场、走廊、绿化、上下水管网、消防管网和排洪渠等辅助设施。项目于2004年5月开工,2009年7月竣工。

洛巴策精神病医院项目是以中国土木博茨瓦纳有限公司名义承揽的大型综合性房建项目,涉及各类专业性分包十余家,管理难度极大,对项目总体协调及合同管理有较高要求。

洛巴策精神病医院是博茨瓦纳国家重点民生项目之一,是南部非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精神病医院,为当地居民提供了约300张床位,极大解决了附近居民的就医问题,是博茨瓦纳的标志性工程之一。

博茨瓦纳洛巴策精神病医院全景

博茨瓦纳洛巴策精神病医院综合楼侧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