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通讯委员会(NCC)大楼
  时间:2019-10-31  点击量:   
【字体:

NCC大楼是尼日利亚国家通讯委员会建造的一栋现代智能化办公大楼,位于阿布贾市中心的显要位置,与五星级宾馆希尔顿相邻。大楼共10层(半地下1层,地上9层),圆形框架剪力墙钢筋混凝土结构,另外包括一服务用房裙楼、能源中心、两个门房及室外停车场和绿化等,总建筑面积为22000平方米。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主体结构、装饰工程,电梯、钢结构、玻璃幕墙、铝合金门窗、消防系统、CCTV监视系统、网络和程控电话系统、门控系统、小型中央空调及水电安装等。

该项目重难点是玻璃幕墙、圆弧形外墙及钢结构施工,经过认真细致的研究结构形式,广泛查阅资料,向其他钢构厂家学习,项目团队成功克服了大型钢结构吊装问题。咨询单位在项目初期对我公司能否做好该项目表示怀疑,我公司有理、有力、有节予以回应,同时经过多次交流沟通,最终以良好的工程质量,高效的施工进度赢得了咨询单位的认可与赞扬。项目于2004年2月开工,2006年11月竣工。

NCC大楼建成后,成为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当时的地标性建筑,历经多年,风采依旧。

尼日利亚通讯委员会(NCC)大楼

NCC大楼内部圆形天井、中心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