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旺达远景城综合社区开发项目一期工程
  时间:2019-10-31  点击量:   
【字体:

卢旺达远景城综合社区开发一期项目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工程内容为新建一个包含200套别墅及304套公寓的大型综合社区,涉及土方、结构、装修、水电、室外场地道路、电网和市政管网等分部工程。

该项目分项工程众多且存在交叉立体作业,对各专业组织协调、全局管控能力及跨文化适应能力提出了较高要求。项目于2013年11月开工,2018年7月竣工。

当地媒体评价远景城项目为卢旺达社区建设的标杆项目,为卢旺达打造非洲最宜居城市作出了卓越贡献。该项目以出色的工程品质、先进的管理理念、过硬的施工质量造就了卢旺达现代化精品住宅,获得业主、监理和当地居民的一致认可,实现了卢旺达2020愿景中居者有其屋的住房梦。

该项目荣获2018年度中国铁建杯奖,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

卢旺达远景城全景

卢旺达远景城连体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