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阿布贾国家体育中心运动员村住房项目
  时间:2019-10-31  点击量:   
【字体:

该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含设计、施工690套不同房型的房屋,主要为二层楼,以满足尼日利亚第8届全非运动会期间5000名官员和运动员住宿的需要。后追加工程量主要包括室外绿化、硬化,室外排水沟的修砌、室外水电连接以及4居楼房的一层餐厅改卧室等,整个项目占地面积76.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该项目是设计+施工的总承包合同,考虑到当地设计咨询公司所做的设计文件远远达不到施工的要求,我公司从国内选派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设计人员,积极与当地咨询沟通,充分了解当地情况。设计团队深化和细化了设计方案,确保建筑物兼具安全性和美观性,符合当地风俗习惯,并且便于施工,降低成本,获得了当地政府规划部门的批准和业主咨询的一致认可。项目于2000年9月开工,2003年8月竣工。

运动员村住房项目的成功实施在促进中尼两国关系发展中已成为一个重要的标志性工程。在2001年及2002年中尼两国领导人互访会谈时,充分肯定了运动员村项目意义,尼方对该项目的实施表示满意和感谢。

运动员村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