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奥东内斯拉索等三条公路项目
  时间:2019-10-31  点击量:   
【字体:

该项目工程内容包含将全长110Km的三条公路碎石路面扩建改造为双向两车道沥青或水泥混凝土路面,沿线市政地下管线、桥涵的改建,主要工程量包括604万方土方工程,88万平米的路面工程,以及4.6万方混凝土结构工程。

奥东内斯拉索公路位于厄瓜多尔第三大城市昆卡市内,工程内容较为复杂,地下市政管线改建以及电力电线设施的改建安装,牵涉到多方关系维护与沟通;西楚公路更新项目段全线平均海拔为3100米,典型的高原项目,自然条件较为艰苦,常年大风,给施工安全带来较大的隐患,沿线居民多为原著居民,社区关系沟通复杂;布萨公路更新项目段沿线海拔落差大,需要在20公里线路内爬升2000米,且该段常年大雾,降雨量大,地质复杂,时常出现大面积塌方,雨季施工期间安全隐患大。三条公路于2015年6月开工,2021年3月、4月、6月分别收到布萨公路、西楚公路、奥东内斯拉索公路终验证书,正式移交。

厄瓜多尔交通运输部部长在项目竣工典礼上说“项目的及时交付使用是总统对于人民的承诺,交通运输和公共工程部将继续投资重大项目,以创造就业机会,促进生产和旅游开发,改善社区的生活质量与交通安全。”

完工公路项目实景

完工公路项目照片